翔晟信息挂牌敲钟仪式在京举行


4.jpg
2016年5月24日,江苏翔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翔晟信息,证券代码:836874)在北京金阳大厦举行了挂牌敲钟仪式。翔晟信息董事长兼 总经理杨子晋携一行高管、股东代表及合作伙伴出席了此次敲钟仪式,共同见证翔晟信息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
1-1.jpg
挂牌敲钟仪式上翔晟信息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子晋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致辞,他首先对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表示感谢,感谢其为创业、创新、成长型中小微企业提供了资本市场的平台;介绍了翔晟信息从成立之初顺应国家整合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发展趋势,为20多个省、市、自治区地方政府实现了招投标、建设工程、水利工程、公积金等公共事务工作的电子化处理,提升交易效率,节约交易成本;现在翔晟信息登陆新三板,将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以此契机进行二次创业,争当治理健全、经营规范、内控严格、披露充分的高水平公众公司,并择机开展定向发行、并购重组等工作,借助全国股份转让系统这个平台实现新的腾飞!
2-1.jpg
在未来的发展中,翔晟信息将始终秉承“高效、分享、务实、创新”的精神,以价值创造为核心,以品牌产品开发为根本,积极构建互联网信息安全产业。翔晟将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夯实的市场基础,实现业绩的稳步增长和竞争能力的持续提升,让翔晟成为互联网信息安全产品的运营专家,让翔晟产品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