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晟信息“2016年总结大会暨2017新春年会”圆满落幕


2016年已向我们挥手告别,2017年正健步而来,1月14日,翔晟信息“2016年总结大会暨2017新春年会”在宁圆满落幕,公司总部全体员工、分公司及各办事处员工代表、股东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回首总结2016年,一起展望2017年的辉煌未来。 首先,董事长杨子晋作了翔晟信息2016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杨总充分肯定了公司在2016年度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了公司尚存在的问题,充分明确了2017年度的经营和发展方向,从市场、产品和内控等多方面进行规划部署。
1.jpg
年会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中拉开序幕,董事长表彰了在2016年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团队和10位优秀员工,并为其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杨总向大家致祝酒词,表达了对大家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各部门员工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节目,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整场年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呈现出翔晟信息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2.jpg 3.jpg 4.jpg 5.jpg
回首过去,我们初心不改!整装待发,我们继往开来!2016,感谢一路有您!2017,与翔晟携手翻开信息安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