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晟信息“2017年终大会暨2018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金鸡报晓辞旧岁,玉犬呈祥迎新春。2018年2月3日,翔晟信息2017年终大会暨2018新春联欢会在宁隆重举行,“新起点,新起航”的主题贯穿年会,也承载着翔晟信息在紫东国际创意园迎来新发展、新突破的愿景。南京总公司全体员工,全国各子公司、分公司同仁、各区域合作伙伴,与公司领导、股东欢聚一堂,共享新年到来之前的华美盛宴。

年会第一部分由常务副总裁郭建对2017年度先进个人及团队进行通报表彰,并由董事长杨子晋颁发荣誉证书,奖项包括优秀员工奖、优秀部门经理奖、优秀团队奖、全勤奖、爱岗敬业奖,董事长高度赞扬了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任劳任怨,舍小我顾大局的团队精神,并希望获奖员工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1banjiang1.jpg
2banjiang2.jpg

会议第二部分由董事长杨子晋作翔晟信息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杨总充分肯定了公司在2017年度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了公司尚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18年度的经营和发展方向,从市场、产品和内部管理等多方面进行规划部署,并对四大业务单位下达具体任务指标。

3yangppt.jpg

会议第三部分由常务副总裁郭建、副总裁张金星、全资子公司诺安科技总经理张健和控股子公司总经理朱慧昌分别作2017年的工作报告,各业务单位负责人与翔晟信息股东代表们交流分享各自的产品与成果,对2018年的新任务新指标充满信心。

4guozongppt.jpg
5dianqianppt.jpg
7nuoanppt.jpg

6zhuzongppt.jpg

年会晚宴由总裁助理李蓁蓁及员工家属共同主持,舞蹈、小提琴、诗朗诵、魔术等员工节目让人目不暇接,随着幸运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年会晚宴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公司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相互敬酒、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整场年会晚宴高潮迭起,呈现出翔晟信息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8haoyunlaiwudao.jpg
9yangms.jpg
10yangwd

回首2017,我们满怀豪情;展望2018,我们重任在肩。

新的一年,翔晟承载了更大更远的使命担当,我们满怀战士必胜的决心,我们敢于挑起泰山一般的重担。天时地利人和都已具备,风来时,恰好我们在风口,让我们一起砥砺奋进,御风而飞,为中国的“信息安全墙”添砖加瓦!

11gzfgs.jpg
12dahezha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