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晟信息组织开展“拥抱春天 游园踏青”欢度女神节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丰富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关怀女员工身心健康,翔晟于3月8日组织开展“拥抱春天 游园踏青”欢度女神节活动,全体女员工前往园博园,踏着浓浓春意,一起领略大自然的造物之神奇。

 

       

        活动中,大家在春日的暖阳里信步踏青,一起游览了园博园的精美园林-苏韵荟谷,欣赏了江苏十三个城市的地方特色和园林之美。园林的美景和大家的笑颜交相辉映,大家或三五成群拍照留念,或天南地北的聊着,欢声笑语洒满整个园区,美景和大家的身影融为一体,倒映在湖面中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在紧张和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放慢了脚步感受春天的阳光与美好。大家一路谈笑风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近了感情,凝聚了力量,切身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和节日的快乐!透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阳光的心态享受美好生活,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激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