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学思想·感恩奋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金秋时节,桂花飘香。溧水白马镇廻峰山下,青山绿水之间掩映着一座白墙黛瓦、风景秀丽的村落,村头矗立着“红色李巷”的醒目标识,这便是被史学界称为“苏南小延安”的李巷村。10月20日上午,江苏翔晟信息党支部15名党员来此开展“牢记嘱托学思想  感恩奋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辈,汲取红色力量,勇担时代使命。激励公司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员党性观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走近红色先烈,开启革命记忆

        为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翔晟信息的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回峰山苏南反顽战役阵亡将士纪念碑。在革命英雄的墓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怀念。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向长眠于此的英雄烈士默哀致敬,缅怀那些为了祖国而英勇捐躯的爱国英雄,铭记烈士们对祖国的忠诚与奉献。

走进红色遗址,感触革命印迹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翔晟信息的党员们参观了红色李巷。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踏着石板路探寻红色记忆,分别参观了陈毅旧居、江渭清旧居、钟国楚旧居、李坚真旧居、地下交通总站以及中国新四军历史研究馆,一间间老屋、一件件遗物、一张张旧照无声诉说着那段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

        在随后的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三、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大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并了解了李巷人民的抗战史,李巷人民为国为民的英勇事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前辈英勇无畏、忠于使命的革命精神,提高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大家更加深切感受到今天幸福、安宁、和谐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正视革命历史、铭记人民英雄,牢记历史责任,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