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晟信息受邀参加中国网络身份互通互认研讨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5月11日,江苏翔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厂商及可信身份认证平台商,受邀参加了在南京金陵江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召开的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及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雨花台区发改局、科技局、南京壹证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网络身份互通互认研讨会”。会议聚焦落实《网络安全法》,发布了《中国网络可信身份蓝皮书》,通过推进网络可信体系和多模式网络身份管理体系的建设,为国家制定实施网络可信身份战略提供参考。出席此次研讨会的包括各业务主管部门、研究机构、全国CA机构四十余家、从事网络安全、网络身份服务和应用单位一百多家及新闻媒体代表300余人。 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政府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文进、国家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冰、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副理事长王宏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国公民身份证号码查询服务中心主任宁智俭、中国标准研究院标新司法鉴定所所长张寅、工信部赛迪电子认证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闯博士、工信部赛迪网络空间研究所研究员刘玉琢博士、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王炜、蚂蚁金服技术总监杨文波、腾讯安全管理部总监汤海鹏等研究机构、服务单位和应用单位的专家学者们也纷纷发表了精彩演讲。就网络身份认证的安全性、网络身份认证技术之间的互通互认展开技术交流。

2018051102.jpg

江苏翔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江苏诺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就《基于互联网可信身份的电子签章新形态应用场景分析》发表演讲,提出新的时代下,身份数据将成为争先抢占的战略资源,基于行为的身份鉴别将成为身份鉴别的主流。

2018051104.jpg

研讨会展览环节中翔晟信息展出的电子签章产品、商用密码技术方案、点签网电子合同平台、诺安通联可信身份认证平台等吸引了与会人员的目光,技术总监陈尚浩、营销总监朱海威等与业内人士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翔晟信息旗下的诺安通联可信身份认证平台、点签网电子合同平台及翔晟电子签章产品,在互联网新形势下,为各行各业提供可信身份认证服务、可靠电子签名技术、电子数据司法鉴定服务等。目前已经在金融、教育、电子招投标、公积金、海关、电子商务、建筑、地产、制造业、供应链、OTO服务等多领域应用。服务内容包括:身份认证、数字证书、电子签章、电子证照、电子合同、电子检测报告等。

2018051103.jpg

江苏翔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翔晟信息)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商用密码产品研发、物联网及大数据分析应用以及互联网+综合信息安全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企业通过在商用密码技术领域的深入研究和创新,已日益成长为国内信息安全产业的积极推动者和电子签章软件应用的领军企业。公司现已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名称:翔晟信息,股票代码:836874。

翔晟信息作为老牌电子签章厂商,市场范围及服务网点覆盖了全国20多个省200多个地级市,积累了丰富的商用密码产品研究开发经验。相信随着《网络安全法》的实施及社会对于网络身份认证的迫切需求,翔晟的信息安全产品必能经历市场的考验,为国家信息安全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8051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