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晟【速阅】新产品重磅上线!


2021年9月,翔晟信息【速阅】(试用链接→速阅)阅读器重磅上线!速阅阅读器是一款版式文档阅读和处理的专业软件,其核心功能是对OFD格式的文档阅读和加工处理。

产品特点

1、符合国家标准

严格符合标准是速阅阅读器的主要特征之一,产品符合对应的国家和行业标准。存储格式使用国家版式文档标准 OFD 为唯一存储格式,遵循《GB/T 33190-2016电子文件存储与交换格式 版式文档》、《GB/T 9704-2012 党政机关公文格式》 等标准。

2、高度安全特性

软件及其插件支持切换为全内存缓存模式,在线阅读时客户端不使用磁盘缓存,可支持无盘工作站,避免了临时缓存文件造成的泄密风险。软件和插件内置了文档内容加密推送客户端,可在实现快速在线阅读的同时,确保文档内容数据传输链路上的安全性。

3、体积小巧,启动快速

速阅阅读器体积小巧,内存消耗量小,不过多占用系统资源。

4、支持用户定制

速阅阅读器支持标准和功能两个层面的用户定制。OFD 是一个通用格式标准,当使用于特定领域时,可能还需要特定的规范加以辅助,翔晟支持此类特定需求的定制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