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翔晟信息再获“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荣誉


图片出自:《2022年度南京市独角兽、培育独角兽、瞪羚企业榜单》

       8月2日下午,由南京市政府主办,江北新区管委会和市发展改革委承办,市宏观经济研究中心协办的2022年度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布会圆满落幕。会上正式发布2022年南京市独角兽、培育独角兽和瞪羚企业榜单并授牌,翔晟信息再获“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荣誉。

图片出自:《2022年度南京市独角兽、培育独角兽、瞪羚企业榜单》

       自成立以来,翔晟信息通过不断创新发展,积极开拓多元市场,深入挖掘市场潜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在技术创新、战略布局、业绩提升等方面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连续两年荣获“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荣誉。未来,公司也将继续秉承“用高效、便捷、可靠的信息安全产品,助推国家信息化转型”的发展理念,走出翔晟信息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注入科技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