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创新 共续华章”翔晟信息2022年终大会圆满举行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14日,翔晟信息“聚力创新 共续华章”2022年终大会如期举行。翔晟信息总裁杨子晋先生、常务副总裁郭建先生、副总裁陈盛松先生、张健先生、朱慧昌先生、全资子公司华晟科技与控股子公司眼湖科技负责人、总部全体员工共同出席本次大会,全资子公司飞晟科技、广州分公司、合肥分公司、四川分公司,以及分布在全国的63个服务中心驻点分别设立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成就,展望未来。会议由常务副总裁郭建主持。

大会主会场

总部分会场

海南分会场

        为了感谢和肯定大家2022年的努力,公司对本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奖励。本年度涌现了很多先进工作者,特别是服务中心的同事们,在疫情下克服困难,任劳任怨,出色完成工作任务,很多同志也获得了各地甲方单位的表彰。对于翔晟信息而言,他们是公司最为宝贵的财富,用汗水浇灌收获,衷心感谢他们辛勤的努力与付出。

翔晟信息总裁杨子晋为先进工作者颁奖并合影

        汇报环节分别由各单位负责人对团队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和分析。首先由翔晟信息常务副总裁郭建总结汇报,郭总通过技术中心、营销中心、服务中心三大体系阐述了工作重点、规划及方向,他号召:新的一年,公司各分支机构、全国各区域团队都应该铆着一股劲,把发展的节奏拉上来,朝着既定的目标,落实任务指标,把公司的业务、管理及营收推向新高度,让奋斗创造新的奇迹!

翔晟信息常务副总裁郭建作总结汇报

        华晟科技总经理任远作总结汇报,2022年华晟科技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电子签章等数字化技术不断完善,在原有的业务基础上,深度挖掘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方向的行业应用,完成了年度任务指标。任总通过电力行业、智能制造、政企行业、集团协作等方面阐述了公司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对于2023年的展望规划。

华晟科技总经理任远作总结汇报

        眼湖科技总经理高扬作总结汇报,公司围绕卫星通信,研发并升级了多款卫星终端和业务终端产品,2022年产品与方案在应急救援、局部气象、化工、水利等领域均有突破性的应用。未来一年,眼湖科技将继续打造满足业务、支持应急、技术先进、质量一流、安全高效的卫星通信产品与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大企业在气象、海洋、电力、水利等方向上的影响力。

眼湖科技总经理高扬作总结汇报

        海南飞晟科技政企事业部总经理林芳以视频连线的方式给大家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远程汇报。作为翔晟信息全资子公司,2022年飞晟科技通过技术领域发力推动市场,与钉钉、企业微信等协同办公平台进行生态融合,全年成功招商1家全国运营中心、2家省级服务中心和4家市级运营中心。同时通过市场营销活动、人物访谈的方式宣传造势,形成点签品牌文化建设,获得市场一致好评。

飞晟科技政企事业部总经理林芳作总结汇报

        最后由翔晟信息总裁杨子晋发表总结致辞,并向全体员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及新年祝福。他对全员2022年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战略和目标,鼓舞全体员工迎势而上,再接再厉,开创翔晟信息的黄金时代。

翔晟信息总裁杨子晋发表总结致辞

        在杨总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各项经营指标持续向好,行业地位稳步提升,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为翔晟信息接下来的发展和腾飞积聚了巨大的势能。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所有翔晟人携手并肩,在充满机遇的2023年聚力创新谋发展,共续华章启新程!